close

 

雨傘小天后-Rihanna蕾哈娜

一直都有在注意西洋流行音樂、或是好萊塢流行驅勢的朋友,相信對這位唱紅了"一隻小雨傘" 的流行天后-Rihanna蕾哈娜 絕對不陌生。

出生於1988年,現年才23歲的她,第一支單曲Pon de Replay,在甫推出後就佔據了UK USA排行榜第二名

而她更在2008年榮獲葛萊美音樂大獎,她會作曲/能唱/敢跳,是個全方位的實力派歌手。


她的造型也總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,我十分欣賞她出眾的品味,而對他在指彩上的玩色,也很印象深刻。

因為她的照片太多,我就分成上、下兩篇來介紹:

在整理她的指甲彩繪照片後,我發現她這幾年非常喜歡擦很鮮豔的糖果色系

 
▲亮黃色加上表情彩繪- 這款活潑了她全身以黑色系為主的打扮,在酷味中注入一絲的俏皮,我很喜歡


 
▲同款指彩,不一樣的穿搭,話說她的私服品味真的很好


▼亮藍色指彩-很可愛的一張照片

 
這款藍色指彩藍色感更重,是接近天空藍的藍色。搭配上白色禮服,顏色很協調
OPI史瑞克系列的E90 很接近這個顏色▼

   


這款糖果紅我也很喜歡,我有一罐essie的642 Escapades,擦起來就是這種色系,
不是純正的正紅色,而是帶有一些些螢光橘
它也是我冬天時的愛色,搭配深色系居多的冬衣非常出色

 



這個紅的螢光又更重了一些▼

 

 

  


Rihanna蕾哈娜以同款螢光紅色指甲造型現身領獎現場▲



糖果桃紅色,這個顏色一塗上手就有種活力感,
我手上essie的 559 Invatuation 與OPI印度系列的 I42 -Elephantastic Pink ,顏色很接近這個色系
它能讓手十分顯白、顏色很討喜,它也是我的愛色之一

 



螢光感更重的粉紅,蠻適合去夜店玩耍時塗



春天氣息的草綠色,與銀灰緞面禮服意外的相襯 ▼

 



這個顏色十分特別,是帶些灰感的水藍指彩,我覺得有了這個顏色的加持,讓她穿上這套花花長禮服不顯得老氣 ▼

 



鮮豔的果凍色系常給人不好搭配衣服的感覺,其實要是平常服裝風格走比較簡約/用色較低調的女孩們,
可以嘗試看看豔色系的指彩,讓它成為身上的一個重點色

就像Rihanna蕾哈娜若是穿上無彩色系的衣服,
她常選擇亮色系指甲油來活潑她整體的打扮、或是增加整體穿塔個性感。


另外Rihanna蕾哈娜其實也會塗上裸色系/白色系的指彩
優雅的法式指甲很百搭,也很適合一些較為隆重的場合。

讓指尖顯得清爽的法式指甲,讓渡假風長洋裝更有effortless chic的感覺▼

 

裸色的指甲中和掉一些黑色的酷味▼

 

這款粉粿色指甲顏色非常漂亮,看照片判斷,我覺得顏色很接近 OPI Pink Softshades 系列OPI的 H38 I think in Pink



白色的指甲的搭配範例。下面這兩張是她較早期的照片

 


我個人很喜歡Rihanna蕾哈娜在下圖這張的打扮,髮型/服裝/讓她看起來十分的優雅。▼
手上的白色指甲油呼應她涼鞋的顏色,整體搭配很協調

   


看完了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多變指彩和服裝造型,
欣賞一下她幫David Guetta 跨刀的 Who's That Chick?
   
這個MV裡她把POP糖果風發揮到極致,五顏六色的 妝/服裝 都駕馭得很好。
造型沒有俗豔感,而是很青春活力的可愛Chic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