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爆裂黑的指彩教學又來了
這次是將優雅的法式指彩,點綴上黑色爆裂指甲油,創造出日雜所謂的甘X辛風。

近幾年來動物紋十分的流行,而斑馬紋更與豹紋並稱是時尚二后

其實利用爆裂指甲油的特殊的龜裂效果,再花點心思搭配,
不需要出動指甲彩繪筆,很輕鬆的就能創造出類斑馬紋的效果

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! 真的一點也不難

首先先塗上Skin food的BR607

這個顏色帶有亮粉,其實單擦就是款很出色的裸膚色



接著在指甲的前端,用kanebo TESTIMO WT-15 畫出白色的法式微笑線

這瓶指甲油是同事送給我的,它是帶著珠光的白色,很細緻漂亮。

但也因為它比較透明的關系,若是要畫正統的膚色x白色法式,這款白色比較不適合。

因為我想要強調前端指甲的設計,所以這款我特意把白色的範圍畫得比傳統的法式更大一點

要是覺得線條沒畫得很漂亮沒關系,因為等下再加上一道亮片指甲油,可掩飾它的不完美


待全乾之後,祭出China glaze爆裂黑 將它疊擦在剛剛畫的白色指甲油上

靜待一下子,裂紋馬上就產生囉

裂紋指甲油有趣的地方,就是它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,看看是不是每一隻花樣都不太一樣呢?

因為底色是白色的關系,和黑色的紋理一搭配起來,看起來就有類斑馬紋的感覺



快接近完工了

接著再加上一道 油性七彩亮片彩繪指甲油-Justnail Y1FM76-油性彩繪指甲油

它不僅可以掩飾掉法式指甲交界處不完美的線條,也讓整體指彩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



最後別忘了塗上topcoat,依然選用我最喜歡的essie- good to go

完成囉!


看起來像是給專業指甲沙龍作的美甲,其實花點心思和時間,自已也能輕鬆的畫好喲!

也歡迎參觀我其他的爆裂指甲油教學文

爆裂也可以這麼有氣質-OPI A15+ China Glaze Crackle 爆裂白


OPI H46 +China Glaze 爆裂指甲油Crackle Black Mesh黑色+OPI A57

一起畫出千變萬化的DIY指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