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雖說Chanel出刺青貼紙並不是什麼新消息,但某日在逛美妝店時,看到一款鏈條指甲貼, 還是馬上就讓我聯想起它來

 




 
這次使用的貼紙,用掉的量大約是兩條。 這款貼紙很可愛,和Chanel的刺青貼紙一樣,有兩種不同類型的鏈條款式。



因為我想要營造刺青的感覺,所以,這次的底色我選用PASTEL 的P22
藍灰色的顏色,像徵著刺青的藍色墨水。

 
待指甲油全乾之後,開始貼貼紙囉!

首先先把貼紙比對在想要貼上的指甲上,抓出需要的長度

 
再用剪刀把需要的範圍剪下

 
再貼上去甲面上就完成囉!
我的貼法是,5隻指甲上,兩隻用圓圈圈狀的鏈條斜貼在大姆指及中指上,以長鏈條直貼在小指上


左手則是:大姆指一樣是斜貼,只是方向不同,中指用長鏈款直貼(但稍微靠左貼,不置中),無名指斜貼

 

最後別忘了塗上top coat, 就完成囉!

這款指彩我很喜歡,鏈條圖案簡潔又有個性,而底色的藍灰色也很好搭配衣服。


 

上次和朋友吃飯時,還被開玩笑說: 妳幹嘛把Audi的logo貼在指甲上。

哈!來數數看我一次就開了幾台Audi出門吧 :P

arrow
arrow

    娜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