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_Fuxing    

(圖片取自復興官網)

 

這是我第三次從台北飛往清邁

2012年5月第一次到清邁旅遊時,搭的是華航的直飛班機

2013年4月第二次到清邁,乘坐的是泰航,由曼谷轉機至清邁

 

而這次 2013年8月底,我則是選擇了今年(2013) 7月才剛新開 桃園至清邁 直航復興航空

目前的航班都是每星期三與星期六,下午4:10起飛的飛機

到清邁當地是晚上7:00 (泰國晚我們一小時時差),總共的飛行時間大約是3.5小時

 

比起在曼谷轉機,得多花時間等待2個多小時,直飛真的是一個比較方便的選擇,

而票價也不會比較貴、加上起飛和到達的時間都很理想,有這個航線開通,真的很棒!

 

我是直接從復興的官網訂票的,網頁設計得相當不錯,訂購流程很順利

web_1.jpg  

 

待訂單成立後,會直接寄電子機票到 e-mail 裡

 

這次有個小插曲,因為我的學生簽證比我預期的多花了一些時間,

所以得延機票,還好這是不需要多增加費用的,也順利的延到我想要的日期,

在此要感謝一下我在復興航空工作的朋友~ (一鞠躬~)

 

 IMG_5368.JPG IMG_5369 copy.jpg  

下午3:50,準時從登機門登機

 

飛機是大約可以坐150人的小飛機,以下是機艙內部

IMG_5370.JPG    

一排最多可坐5個人,總共有30排

 

飛機餐的選擇只有一種,差不多起飛後一小時,空服員就開始送餐了

飛泰國的航班 (曼谷 及 清邁) 還有提供泰國啤酒-- Singha 與 Leo 給乘客暢飲呢!!!!!

beer-1  

 

不過我沒有點啦~~~ 哈哈~~~

 

 

觀察一下同行的旅客,幾乎都是跟旅行團的遊客,

像我這樣子的散客不多,大約只有零星的4-5個

 

泰國當地時間 晚上 7:00就準時降落到達清邁機場囉~~~~

 

這次一個通關小驚喜,我接洽的海關人員竟然會說中文,

簡單回答她來泰國的目的後,就放行了,海關的態度蠻親切的~

 

這次飛行的經驗很好,我想,我下次還會選擇復興航空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